English

浙江省金华市台胞台属喜迎中秋佳节

2018年09月27日 13: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秋节茶话会。(图片来源:金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金华讯 清秋月圆,丹桂飘香。9月20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召开2018年台胞台属联谊会中秋茶话会,金华市台联会骨干及台属、台商代表约160人齐聚一堂,共迎中秋,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金华市台联会会长厉晓明表示,在前不久结束的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开幕会上,金华市委书记陈龙作推介演讲时承诺,金华将秉持“服务在金台商就是服务浙商”理念,全力打造服务台商台资环境最优市,这让台商们看到了金华的诚意,今后,金华台联会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定配合做好打好“九场硬战”的目标。

  台胞代表卢国峰在金华过了15个中秋节,不仅收获了事业和家庭,还见证了金华的发展,同时他也是惠台政策的受益者。茶话会上,他道出了在金台湾同胞的共同心声:“金华给了我们非常多的优惠政策,让我们在这边享受到了最好的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和子女就学等各方面都非常便利,所以我们希望能通过台联组织,让两岸的民间交流活动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吸引更多的朋友来金华投资创业。”

  金华市副市长邵国强向台胞台属们介绍了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市政府所做的工作,解读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大陆为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出台的一系列措施,并就进一步加强金台两地交流交往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今年以来,金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台胞台属和台商的大力关心、支持,希望市台联会和市民革广大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传递台胞心声,进一步加强金台两地的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金台两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和更深层次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茶话会上,台胞台属们还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娱节目。(中国台湾网、金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