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凉山州台办举行2018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

2018年09月27日 10: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凉山州台办举行2018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图片来源:凉山州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凉山讯 9月20日,四川省凉山州台办在西昌举行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全州台胞台属代表60余人参加茶话会,共度佳节,共话祖国统一。

  凉山州台办主任杨少波向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向关心、支持、参与凉山建设事业的台胞台属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台胞、台属、台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祖国统一大业,一如既往地支持凉山经济发展,助力凉山决战贫困、转型跨越发展。

  台胞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两岸交流与合作,为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凉山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