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展品再次添彩药博会

2018-09-14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亳州讯 9月9日至11日,2018国际(亳州)中医药、酒类产品展暨中医药文化系列活动期间,安徽省亳州市台办组织邀请了4家台湾企业展商开辟台湾产品展区,展出了牛樟芝、一条根等台湾地产中药保健品和张师傅柴烧黑糖、“姜太爷”姜黄系列养生食品等台湾特色产品,再次为药博会助力添彩。

  “一条根”系列产品连续数年到亳参展,因疗效显著,已经在药博会展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积累了很多固定客户。开展第一天,半天时间不到,产品便被抢购一空,让其他许多慕名前来的顾客很是失望。来自重庆的熊女士每年药博会会展期间都会专门到台湾产品展区购买“一条根”产品带回重庆老家,“我只不过晚来了一会,没想到全没了”熊女士懊恼地说,“今年要让家里的老人失望了。”一条根展商表示明年一定带更多的产品来亳参展。

  台湾“姜太爷”品牌创始人巫女士今年是首次来亳参展。“我们的产品已经做了7年,好评不断,没有任何添加剂,具有抗癌、保护心血管、促进消化等多种功效。”巫女士自豪地向亳州电视台掌上亳州直播平台介绍道:“我们的产品以姜黄为主要材料,而在北方姜黄很少见,起初很担心大家不了解,但没想到识货的这么多,以后一定要借助亳州这个中华药都多多推广‘姜太爷’。”

  除此之外,台湾柏荣实业有限公司也慕名前来参展。台湾柏荣实业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牛樟芝原材料生产及研究十余年,技术领先业界。此次前来参展主要是寻求大陆合作伙伴,共同生产经营牛樟芝系列产品。

  展会举办期间,市台办全程为参展台商提供热情周到服务,为更好的宣传推介亳州和今后的交流打基础。(中国台湾网亳州市台办通讯员 谭涛)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