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玉林市委副书记会见台湾药企代表

2018年09月19日 13: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西玉林市委副书记会见台湾药企代表。(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玉林讯 9月14日,广西玉林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覃天卫会见参加第十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的台湾佑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苑美一行4人。

  覃天卫介绍了玉林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和在玉台资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玉林市集药材种植、加工、贸易、流通、科研、会展于一体,产业体系完整,希望台湾医药企业多到玉林寻找合作契机,参与玉林发展。

  邱苑美认为,药博会是个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玉林中医药产业发展有基础有优势,佑福公司将立足自身特点,深入考察,希望达成合作,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