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年巴蜀文化周活动”台湾参访团赴四川绵阳、江油市参访交流

2018年09月03日 10: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绵阳讯 近日,由川籍陆配子女及台湾学生代表组成的“2018年巴蜀文化周活动”参访团一行19人,在台湾川籍陆配代表、台湾两岸四川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严龙仙的带领下,前往四川省绵阳市和江油市分别到李白纪念馆和太白碑林进行参访交流。江油市台办主任喻大富陪同参访。

  参访团一行首先来到李白纪念馆,漫步于优美的庭院,与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李白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离开李白纪念馆,参访团一行又来到了李白出生地青莲镇,参观太白碑林、李白故居和太白祠。严龙仙说,李白经典诗句耳熟能详,其作品自然明快、豪迈奔放、飘逸潇洒,展现了极高的艺术魅力,具有极高的文化价值,深受两岸学子们的喜爱。今天率台湾地区的中学生代表们来到绵阳江油市,了解李白不平凡的一生,真切感受李白文化,意义非凡,对大家在今后学习中进一步了解祖国文化有极大的帮助。(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