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六届赣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

2018年08月24日 10: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十六届赣台会新闻发布会会场。(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南昌讯 8月23日上午,第十六届赣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第十六届赣台会组委会副主任、江西省台办主任邓保生发布大会相关信息。

  邓保生表示,第十六届赣台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南昌市隆重举行。本届赣台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南昌市人民政府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具体承办,大会主题是“携手新时代·推动新融合?共谋新发展”为主题。大会在开幕式后将同时举行5个专题产业对接会和一个专题论坛,即:赣台新能源及智能汽车产业对接会、台商与江西国有企业战略合作对接会、赣台智能移动终端产业对接会、赣台现代农业合作对接会、2018“江西风景独好”(赣台)旅游推介会和赣台青年创业论坛。

  本届赣台会规模800多人,其中台湾嘉宾500多人。自2003年以来,“赣台会”已成功举办十五届,累计签约项目960个,参会嘉宾超过12500人次。目前,江西已成为大陆中部地区台资企业主要聚集地,台资也成为江西第二大外资来源。2018年上半年,新注册台资企业35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随着这些项目的落户,进一步促进了我省台资企业的集聚发展,为江西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增添了新动力。

  会上,第十六届赣台会组委会副主任、南昌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建洋介绍第十六届赣台会筹备和保障工作情况,江西省工信委副主任刘煜,省国资委副主任郑德才,省农业厅副厅长万国根,省旅发委副主任陈小平,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克琦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通讯员 金松)

江西省台办主任邓保生。(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南昌市市长刘建洋。(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江西省工信委副主任刘煜。(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江西省国资委副主任郑德才。(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万国根。(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江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晓平。(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江西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克琦。(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