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南部新闻媒体参访团一行赴六盘水参访交流

2018年08月15日 10: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中南部新闻媒体参访团一行10人到六盘水市开展以“加强六台新闻交流 共叙两地亲情 推动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图片来源:六盘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六盘水讯  近日,以台中广播公司总经理庄曜埕为团长的台湾中南部新闻媒体参访团一行10人到六盘水市开展以“加强六台新闻交流 共叙两地亲情 推动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交流活动。活动由六盘水市委宣传部统筹安排、市台办组织实施,六盘水广播电视台、六盘水日报社、乌蒙新报等市内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期间,参访团一行实地参访了六枝特区郎岱镇,钟山区梅花山国际旅游度假公园、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水城古镇,水城县野玉海千户彝寨、野鸡坪、“三变”改革展示中心,盘州市娘娘山农业产业园区、岩博酒厂等地,亲身感受了六盘水市旅游文化发展和“三变”改革给农村生活带来的变化,围绕两地新闻采编、刊发、宣传、媒体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并就传统媒体与自媒体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访团团长、台中广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曜埕表示,这次来到六盘水感觉很惊艳,不论是硬件方面还是软件方面的发展都超出想象,而且政府在脱贫工作上做了大量工作,百姓生活得到较大提升,尤其是六盘水的气候更是不愧于“凉都”之称,非常值得向台湾媒体和民众朋友推荐。

  本次交流活动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在拓展两地交流领域和空间的同时传递了两岸亲情,增加了同胞间的情谊,加深了台湾同胞对大陆的认同感。(中国台湾网贵州六盘水市台办通讯员 高攀)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