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条在贵州】贵州省台办召开贯彻落实“31条”实施意见座谈会

2018年08月07日 14: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与部分在筑台商代表座谈交流。(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贵阳讯 7月30日下午,贵州省台办在贵阳市台协会召开台商代表座谈会,就贵州贯彻落实“31条”拟出台的实施意见征求台胞台商建议。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主持会议,经济处、调研处、宣传处负责人,贵阳市台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静表示,自2月28日国台办,国家发改委联合颁布《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来,各地高度重视,积极抓好贯彻落实。省台办也结合实际,向省直近30家部门发函征求贯彻“31条”意见建议。在召开全省台办主任座谈会,深入各地台企调研的基础上,拟制了《关于进一步深化黔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目的是把好事做好,把好的改革措施落到实处,为台湾同胞在黔投资、创业、生活、学习提供与贵州居民同等待遇。

  会上,台胞台商逐条讨论了我省的实施意见,并结合在黔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李静就台商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表示将在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对“实施意见”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她鼓励台青坚定在黔投资发展信心,贵州省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在黔台青的对接联系工作,尽心竭力为台青在贵州创业、就业提供服务帮助。

  最后,李静还向台商代表介绍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欢迎在筑在黔台商台胞积极参与到我省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行动中来,抓住新一轮产业发展机遇,实现台商事业发展 。(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