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焦台文化旅游合作迈出坚实步伐

2018年08月02日 09: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揭牌仪式。(图片来源:焦作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日台中讯 726日,河南省焦作市旅游局与台湾陈式太极拳发展协会签约暨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台中)宣传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在台中市举行。

  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李建阳表示,台湾陈式太极拳发展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广陈式太极拳及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交流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台中)宣传推广中心设在这里,将会促进焦台两地陈式太极拳和文化旅游交流,会让更多的台湾民众喜欢上太极拳和焦作山水。

  台湾地区太极拳爱好者众多,台湾陈式太极拳发展协会是台中民间大型协会之一,已有近万人到此习练陈式太极拳。

  据悉,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李建阳、焦作市旅游协会会长冯志坚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中心揭牌。著名雕塑家、台湾陈式太极拳发展协会创会理事长谢栋梁先生出席仪式。(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