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铭传大学参访团赴天津交流

2018年07月27日 14: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观天津规划展览馆。(图片来源:天津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天津讯 近日,台湾铭传大学校长助理刘广华率参访团一行4人来津交流,天津市台办副主任吴荣华接待了参访团成员并介绍津台高等教育交流情况。在津期间,刘广华一行参访了天津商业大学,参观了天津规划展览馆、天津天后宫等,增加了对天津的了解,对天津市经济建设、城市规划和高等教育发展等方面给予极高评价。

  近年来,津台高等教育交流不断深化,交流成果不断丰富,日前天津市发布了“52条惠台政策”,为台湾同胞在津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市台办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津台教育交流合作,为两地青年学生交流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中国台湾网、天津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