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情系中华·相约齐鲁:两岸医学的碰撞

2018年07月25日 15: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扁鹊广场合影。(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济南讯 近日,台湾青商总会秘书长陈宏贞率30余名台湾大学生组成的全国台联2018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东省分营参访团来山东中医药大学参访体验中医文化。山东省台联秘书长韩广梓、农工党省委调研员周艳红等陪同参访。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兼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梁红卫代表学校对参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台湾大学生朋友通过此次参访体验活动加深对中医文化的了解,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欢迎仪式上,山东中医药大学向参访团成员赠送了由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学生自制的中药香囊

  随后,参访团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到学校实验中心观摩了针灸器具,进行了脉诊仪、压豆及针灸、推拿按摩、拔火罐等中医体验活动。通过参观体验,团员们对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表现出浓厚兴趣,对学校传承发展中医文化表示充分赞赏。

  此次夏令营在济南进行的参访体验活动由省台联、农工党省委和山东中医药大学联合举办。学校选派的33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仪式并与33名台湾大学生一对一结对相伴交流,全程参加了台胞青年夏令营创业就业座谈交流会和到学校的参访活动。(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参观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体验脉诊仪。(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