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极圣地--焦作在台北夏旅展推介 绽放魅力

2018年07月25日 12: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老家河南”展台。(图片来源:焦作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台北讯 7月20日,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馆开幕。河南省焦作市组织相关部门重装亮相,在岛内一展“太极圣地 山水焦作”的魅力。

  开幕式当天,在“老家河南”展台,焦作市云台山景区的红石峡巨幅喷绘和陈家沟太极拳这一独特的山水太极组合设计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咨询。参展人员,与台湾当地旅行商对接、发放旅游宣传品,向台北市民介绍焦作旅游产品,短短一上午时间,焦作展台就接待了2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悉,焦作市此次赴台湾开展旅游宣传推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组织云台山、青天河、陈家沟等主要旅游企业参加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外,还将分别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市举办焦作旅游推介,介绍焦作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并以旅游联动发展促进焦作、台湾旅游领域实现深层次合作交流。 (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