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暑期帮扶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三年桂台青年爱心情谊绵长

2018年07月20日 15: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西师范学院举行“爱心助学,心手相连”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图片来源:广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西宁讯 近日,广西师范学院举行“爱心助学,心手相连”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来自台湾佛光大学18名师生与广西师范学院11名师生将组成桂台青年爱心志愿服务队,共赴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桐棉镇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爱心帮扶社会实践活动。

  据广西台办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广西师范学院与台湾佛光大学开展志愿服务的第三年,在历年的活动中,从两地青年学生志愿者身上,可以看到桂台深厚情义与真挚友谊的缩影,看到桂台两地交流联系紧密不断。

  台湾佛光大学徐玮泽老师表示,这三年来佛光大学志愿参与人数不断增加,桂台青年爱心志愿服务队不断壮大,通过志愿服务,双方增进了解,体现了“桂台一家亲”,紧密联系了两地情感交流。他感叹,三年时间虽短,情谊却如此绵长。

  台湾佛光大学学生温杰泰多次参与该活动,回顾了志愿服务中的桂台情谊。

  广西师范学院副校长李仰智表示,三年是两校合作接力赛中的重要一步,希望志愿服务活动能加强桂台两地文化的传播,增进两地青年大学生的彼此了解和友谊,希望两地学子共同传承华夏民族的优良传统。(中国台湾网广西师范学院通讯员 杨静婷、黄章鹏)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