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小巨人丝竹乐团到河南平顶山市交流演出

2018年07月13日 14: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一家亲”台湾小巨人丝竹乐团专场音乐会表演现场。(图片来源:平顶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平顶山市讯 7月8日晚,“两岸一家亲”台湾小巨人丝竹乐团专场音乐会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音乐会现场,台湾小巨人丝竹乐团倾情演奏了台湾民谣《望春风》、《台湾民谣幻想组曲》、《客家歌谣联奏》及古筝与乐队《茉莉花》、笙与乐队《鹅銮鼻之春》等曲目。整场音乐会的演奏形式多样,时而节奏轻快,时而婉转悠长,时而雄浑激昂,全场观众凝神聆听,掌声雷动。

  据悉,台湾小巨人丝竹乐团组建于2000年,以丝竹乐编制为主,多次应邀赴美国、德国、加拿大以及大陆等地访问演出。除8日晚演出外,乐团还于10日晚与平顶山民族乐团合作举办音乐会。(中国台湾网、平顶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