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三品会”会长许胜雄先生一行在筑参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2018年06月28日 10: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近日,台湾“三品会”会长、金仁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先生一行参观考察贵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贵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志明,市台办主任胡琳陪同参观考察。

  在青岩古镇,许胜雄先生一行深深被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两代所建九寺、八庙、八牌坊、五阁、三洞、二祠、一院、一宫、一楼组成的遍布全镇的古建筑群所吸引。大叹青岩古镇人文荟萃,有近代史上震惊中外的青岩教案遗址、赵状元府第等历史文物;有“四教并存”--道教、佛教、天主教与基督教和睦共处的奇特现象,丰厚的人文精神在此聚集,让人羡慕不已。

  来到以典型喀斯特自然风光为主的贵阳天河潭风景名胜区,大家首先在天河潭景区智慧旅游指挥中心观看智慧旅游项目效果展示,详细听取讲解员对智慧旅游建设、节假日综合分析、线上与线下运营管理、景区旅游数据库平台等方面的简报。据介绍,经过升级改造后的天河潭景区现增设了游客服务中心、太阳广场、贵阳故事街、滨水休闲区、五色花海、户外婚庆草坪等区域,并配套有文化娱乐、餐饮购物、休闲度假、商务会议、民俗体验、户外婚礼等多元化服务。特别是全新打造的水秀景观,将现代科技元素与水文化相结合,呈现出“白天一景、晚上一秀”的美景。随后,许胜雄先生一行台湾嘉宾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引下,徒步穿过天河潭太阳广场、贵阳故事街、滨水休闲区,分别考察体验了水秀景观、卧龙飞瀑、石蚌滩、银河宫等主要景点景貌。

  据了解,这次由台湾“三品会”牵头组织的金仁宝集团、法兰瓷、台升国际、三圆建设、徐福记等企业董事长一行25名嘉宾,有三分之二是第一次到贵州、贵阳,他们表示此行体会颇深,收获满满,纷纷感叹贵阳现在不仅是全球关注的大数据产业聚集地和数据信息交换服务中心,而且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是一个让人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文化旅游胜地。大家表示还会来贵阳深度了解,关注贵阳发展、融入贵阳发展。(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辜晓源 杜宇坤)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