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媒体荆楚行联合采访活动落幕

2018年05月31日 14: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媒体荆楚行在武汉启动。(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两岸媒体走进鄂州民间工艺美术馆,参观雕花剪纸、麦秆画等民间工艺品,了解鄂州市传统文化。(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北京讯 (记者 郜利敏)为期6天的第十二届“吴头楚尾看鄂东”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媒体荆楚行联合采访活动落幕。

  活动期间,来自两岸11家媒体记者共同聚焦鄂东,实地走访黄冈市、蓟春县、黄石市、鄂州市等地,深入了解鄂东地区的历史文化传承、中医药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台资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恰逢李时珍诞辰500周年,两岸媒体记者参加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暨第八届海峡两岸李时珍医药文化与产业合作发展论坛。论坛结束后,两岸记者赴蕲春县参加李时珍祭祀大典、李时珍纪念馆新馆开馆仪式等。(完)

  海峡两岸媒体记者参访入驻黄石的第一家台资企业——沪士电子公司。(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两岸媒体记者参访华新水泥旧址博物馆。(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两岸媒体记者聆听法师讲述四祖寺的禅宗渊源。(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李时珍诞辰500周年暨第八届海峡两岸李时珍医药文化与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李时珍新馆正式开馆。(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