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会见台湾客人

2018年06月04日 17: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见台湾客人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见台湾客人(图片来源:济南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4日济南讯 6月1日下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会见了应邀来济南参访交流的台湾基隆市议会议长宋玮莉一行。

  殷鲁谦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我市人大在贯彻依法治国、完善地方立法、加强法律监督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殷鲁谦表示,当前济南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时期,加快推动“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全力以赴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中央商务区、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这些都蕴含着巨大商机。特别是“31条惠及台湾同胞措施”出台,使台胞台企在济发展的机遇更多、空间更广。希望基隆的朋友们在过去良好关系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济南的合作,开拓更多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宋玮莉表示,每次来济南都会发现新变化,这一次见到的济南比以往更整洁、更漂亮。特别是参访的文创学院、创新设计园,更是反映出济南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生机与活力。近年来基隆市与济南市交往越来越多、关系越来越亲,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基隆与济南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发展,希望两市之间联系更加密切、合作更加紧密。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覃俊文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联合发布)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