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将于12月在台举行

2018年05月08日 18: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8日九江讯 近日,由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 “第三届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筹备会议”在九江召开,来自台湾高校的8名教授出席论坛筹备会。

  在筹备会上,“第三届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确定将于2018年12月以“智能时代的企业创新”为主题在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举行。

  作为论坛筹备会的承办方,九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校长杨耀防首先代表九江学院对所有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九江的区域优势、历史人文和学校发展概况。

  江西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吴照云教授回顾了该学术论坛的创办历程,用有情怀、有担当、有梦想"三有"概括了该学术论坛的创办宗旨,并阐述了该学术论坛促进友谊、构建平台、共谋发展的宏伟目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助理余文德和张友信教授汇报了今年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的筹备情况。

  据悉,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自创办起得到海峡两岸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为两岸管理学界搭建了学术共享平台,并积极促进了海峡两岸高校的合作交流与共同发展,增进了同胞的感情,促进了人文融合。(中国台湾网九江市台办通讯员 李青华)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