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副理事长江丙坤到开封参访

2018年04月20日 17: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开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日前,中国国民党原副主席、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副理事长江丙坤一行4人,在省台办副主任杜春景的陪同下到开封参访。开封市副市长马璞陪同。

  马璞就开封历史文化、引进和服务台资企业等情况向江丙坤做了介绍和说明。他说,开封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不仅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中国书法名城和中国成语典故名城,更是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之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郑汴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一翼。下一步,开封将积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抢抓“一带一路”战略,努力建设实力开封、文化开封、魅力开封、幸福开封。

  马璞盛情邀请江丙坤一行多到开封走走看看,江丙坤欣然应允,他表示,开封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开封市委、市政府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开发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成就显著。两岸同根同祖,文化相通,以后愿意多做一些有益于两岸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和合作的事情,同时也积极倡导和鼓励更多的台湾同胞到开封参访交流,共同为两岸经济文化繁荣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