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孙守刚:扎实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

2018年03月26日 16: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郑州讯 3月23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对台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祖国完全统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守刚强调,要清醒认识对台工作形势,准确把握中央对台工作的基本思路、重点任务和具体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把握理论根源、实践要求和原则立场,坚定不移用以指导新时代对台工作。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谋划开展新时代对台工作,充分发挥河南战略叠加、文化厚重等优势,促进豫台经济深度融合,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深化豫台文化交流交往,努力推动我省对台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持。(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