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企入驻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

2018年02月13日 14: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大连讯 春节将至,为让更多的大连人享受到美味的台湾食品,买到地道便宜的台湾商品,大连台宝鸿达集团台宝良品——台湾生活故事馆体验店入驻辽宁省自贸区大连片区盛大开业。企业自2010年创立以来,现已成为东北地区台湾商品最齐全企业和台湾跨境商品中心。企业体验馆入驻自贸片区除享受免税、减税等政策政策,大连市更为企业提供减免房租提供仓库等优惠政策,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台企共享改革开放发展红利。

  辽宁省自贸区大连片区自正式挂牌成立以来,积极打破贸易壁垒,创新贸易模式,采用“线下展示交易中心+线上购买平台”的运营模式,在世界范围内引进优质商品,打造一个集“体验、交易、检测、配送、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O2O跨境保税及完税商品服务平台。消费者既可以现场直接购买商品,同时也可以选购展示商品,通过网络下单、支付,由电商企业负责在短时间内配送到家。

  大连借助国际贸易产业优势和口岸物流、保税仓储功能优势,建立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整合区域企业发展跨境电商新外贸业态,让消费者享受到保税区商品“保税、保真、保质”的实惠,最大程度发挥保税区“前店后仓”的优势。(中国台湾网大连台办通讯员 薛璐璐)

  延伸阅读: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China (liaoning) Pilot Free Trade Zone),简称辽宁自由贸易区或辽宁自贸区,是中国中央政府设立的第三批7个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其中之一。辽宁省自贸区由分布在沈阳、大连和营口三个城市中的规划区域组成。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