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雄市基层代表参访团到广元市剑阁县交流参访

2017年11月30日 09: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高雄市基层代表参访团到广元市剑阁县交流参访。(图片来源:广元市剑阁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广元讯 1122日,由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委员林丝娱率领的台湾高雄市20个里的里长、社区发展协会和妇女会代表等组成的“台湾高雄市基层代表参访团”一行38人,到广元剑阁县参访。参访团深入城北镇民主村、新华村村委会,了解村务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并参观抄手现代农业园区,了解“公司+农户”的村农村经济运行模式。

  参访团成员中大部分是第一次到大陆参访,剑阁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林丝娱表示自己曾于1993年到过大陆,对当时经济、交通和人民群众生活面貌记忆深刻,这次看到了焕然一新的剑阁,西部地区的发展完全超出自己想象,并希望有机会再带更多高雄朋友到剑阁参访。

  参访团成员谢明致说,高雄的农业和农产品加工十分发达,不少农特产品也是远近闻名,双方可以通过合作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据了解,近年来剑阁县高度重视两岸交流合作,开展了一系列民间交流互访活动,进一步在岛内提高了剑阁县知名度与美誉度。

  市台办主任何自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等参加了交流访问活动。(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剑阁县台办联合报道)

参访团参观抄手现代农业园区。(图片来源:广元市剑阁县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