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雄市基层代表参访团考察广元市苍溪三会现代农业园区

2017年11月29日 15: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广元讯 11月23日下午,由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委员林丝娱率领的台湾高雄市20个里的里长、社区发展协会和妇女会代表等组成的“台湾高雄市基层代表参访团”一行38人,来到广元苍溪三会现代农业园区进行参访交流。参访团一行先后深入三会村新村聚居点、农业产业园、骑游露营基地等,详细了解三会村新村建设、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等情况。

  在详细听取苍溪县依托红心猕猴桃等百亿特色产业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情况介绍,实地感受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发展变化后,参访团对苍溪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整村推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林丝娱表示,将把此行在大陆的所见所闻带回台湾,让更多台湾同胞感受到祖国大陆的巨大变化。

  广元市台办主任何自力陪同参访,并介绍了广元市情和广元近年来推进对台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中国台湾网、广元苍溪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