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资企业广西环江·一代怡露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17年11月20日 10: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河池讯 11月16日,广西环江·一代怡露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环江挂牌成立。河池·环江工业园区主任黄春兰、副县长覃红灯,台湾一代怡露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慧珍、县台办主任蒙建立共同参加仪式,标志着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与台湾一代怡露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跨境电商开启新的征程。

  跨境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的商务业态,已经成为新常态下培育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创新国际贸易新方式的重要途径。此行台湾一代怡露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环江共同合作,主要源于环江独特的生态美食资源,为让这些农特产品走出境外,经过近三个月的考察,双方终于成功牵手。

  当天,王慧珍还进行了电子商务有关知识辅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县直部门领导,部分个体工商户等共约100人参加培训学习,希望通过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实现更快、更广的产销服务。(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韦春迪)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