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少数民族经贸文化交流团到广西环江县参访

2017年11月17日 16: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河池讯 11月16日,台湾中华海峡两岸青农文教环保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冯光化先生率少数民族经贸文化交流团一行50人到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参加该县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及(环江)少数民族经贸文化交流活动等。

  据悉,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成立1987年11月,是全国唯一的毛南族自治县,30年的风雨历程,在环江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环江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为让台湾同胞共同分享30年成果的喜悦,更多地了解大陆,了解环江的发展与变化,增进台胞对大陆发展的认同,增进两岸民众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活动共邀请台湾相关行业协会的企业家和台湾少数民族青年学生共50人(经贸团30人、学生团20人)到环江开展为期4天的交流活动,期间双方将开展经贸考察,参加特色产业合作发展研讨会、项目合作推介会、民族体育交流及书画交流等系列活动。(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莫玉欢)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