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常州涉台商事仲裁中心举办首次座谈会

2017年11月02日 14: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常州讯 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充分发挥常州涉台商事仲裁中心在处理涉台商事纠纷中的独特作用,依法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在常投资兴业,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常州市台办和常州仲裁委于10月25日下午举办了常州涉台商事仲裁中心首次座谈会,仲裁中心专业委员会成员、调解员和常州的重点台企台商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常州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常州法制办主任张宏伟和常州仲裁委员工作人员对仲裁中心的调解员进行了培训。 

  陈锁祥从台办的工作任务、时代背景、仲裁的特点等几个方面入手详细阐述了推广仲裁的原因、目的和工作目标。张宏伟简要介绍了常州涉台商事仲裁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常州仲裁委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仲裁的特点、优势及操作流程。培训结束后,在座的台商和专业委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与会台商纷纷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对仲裁了解不够深入的地方进行咨询,各位专业委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是常州涉台商事中心走近台商、台企,听取台商意见建议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推进仲裁更好地为台企台商提供法律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通讯员 汪浩)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