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台商入选“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年11月02日 13: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入选展会的台商郑翔仁及其领取的执照。(图片来源:沈阳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沈阳讯 日前,“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京举行,沈阳台商郑翔仁领取台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照片及相关信息入选展会第八展区第六单元,受到广泛关注,也让郑翔仁这个普通的台商成为大陆台商中的“明星”。

  当沈阳市台办将这一信息通知郑翔仁,他激动不已,直言“想不到,真想不到”,又连说“太光荣了,太光荣了,感谢市台办,让我登上这么重大的展览”。

  台商郑翔仁是沈阳首个台湾居民个体工商户,也是东北地区首个台湾居民个体工商户

  去年初,国家工商总局下发了关于扩大台胞申办个体工商户的地域和行业范围的有关规定,市台办急台商之所急,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在没有先例的情况下,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单独出台了针对台胞个体工商户的审批方案,同时开启快速通道,压缩审批时限,并向在沈台商进行了大力宣传。

  512日,台商郑翔仁在和平区政务审批服务局三好分中心领到了茶与布朗饮品店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从申办到颁发执照只用了半天时间,就光荣地成为沈阳市乃至东北地区首个台湾居民个体工商户(中国台湾网沈阳台办通讯员 姜嬴)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