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台办考察团赴沪、苏、粤开展经贸交流及调研活动

2017-11-02 09: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昆山海峡两岸青创基地

  

    考察惠州青创企业

  

    在东莞青创基地调研

  

    参访中达电通

  

    在富邦华一银行座谈

  

    考察天空之城项目

  

    拜访东莞市台商协会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沈阳讯 1022日至28日,沈阳市台办副主任朱军带领沈阳市台办、沈阳市和平区、皇姑区和于洪区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团,赴上海、江苏、广东开展经贸交流及调研活动。

  考察团参访了上海悦心健康集团、富邦华一银行、中达电通等台企,考察了苏州“天空之城”欢乐嘉年华等项目,拜访了昆山、东莞等地台商协会,与东莞市台办和惠州市台办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走访了昆山青年创业园、东莞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惠州仲恺海峡两岸青创基地等青创园区和相关青创企业。

  此次考察向台商朋友推介了沈阳投资环境,促进了与昆山、东莞两地台商协会的交流,推动了一批在谈项目,学习了兄弟城市的对台工作经验,特别是青创工作经验,并就开展台湾青年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严冰)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