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少数民族媒体辽宁参访团到辽宁本溪参访交流

2017年10月20日 13: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本溪讯 10月14日至16日,以舞赛·古拉斯为团长的台湾少数民族媒体辽宁参访团到本溪市进行参访和交流。

  参访团共有12位团员,他们是来自台湾多家少数民族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在本溪期间,团员们在大石湖风景区领略了本溪枫叶之都的魅力;到本溪湖感受了世界最小湖的历史与人文;在穆斯林餐厅台湾少数民族媒体团员与市民委领导和伊斯兰教会长的交流与互动,推动了溪台两地少数民族之间交流再上新台阶。

  16日上午,媒体参访团在本溪广播电视台参观,体验了新时代MZC影城激光巨幕厅的观影效果,并观看本溪城市宣传片《世界·本溪》。大家还走进本溪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和数字机房,实地了解本溪广播电视媒体的发展现状。

  座谈中,参访团团员积极与本溪市的新闻工作者交流沟通,探讨媒体行业发展趋势。他们对本溪市创新推行媒体融合的做法和思路十分赞赏,认为本溪的媒体行业发展坚持两条腿走路,实现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整合,并且能够在发展的同时做好经营,形成了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成功经验。参访团成员与本溪市的新闻工作者都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不断加深彼此间的友谊,共同为两岸媒体行业发展做贡献。(中国台湾网本溪市台办通讯员 杨宏石)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