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地区花莲县议会交流团到桂林市参访

2017年09月21日 10: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桂林讯 日前,台湾地区花莲县议会交流团一行33人到桂林市参访,参观芦笛岩、鲁家村、王城、东西巷、两江四湖、漓江、印象·刘三姐、银子岩、龙脊梯田等地,感受到桂林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际旅游胜地魅力,对桂林城市建设管理给予极高评价,认为桂林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实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新。

  交流团与桂林市人大、阳朔县人大、荔浦县人大、龙胜县人大等部门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发挥人大、议会民主监督作用开展广泛交流。交流团团长、花莲县议员林秋美认为,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给花莲县议会的议事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希望加强两地议会、人大的交流往来,实现合作共赢。近年来,桂林市与花莲县实现每年互访,全方面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蓝振武)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