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视”《大陆寻奇》栏目组走进南阳

2017年08月18日 15: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中视”《大陆寻奇》栏目组走进南阳 

  台湾“中视”《大陆寻奇》栏目组走进南阳。(图片来源:南阳市及相关县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南阳讯 8月4日至8月13日,中国华艺音像实业有限公司和台湾“中视”联合制作的电视片《大陆寻奇》摄制组来到南阳,对南阳进行为期十天的拍摄,感受了大美南阳的独特魅力。

  拍摄期间,摄制组冒着酷暑,不辞辛苦,足迹遍布了南阳的山山水水、角角落落。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人文景观让他们流连忘返,特别是石佛寺玉雕产业的美轮美奂、丹江口水库的壮丽风光、南阳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等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摄制组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南阳最美的风光展示给海内外观众,使更多的人认识南阳、了解南阳。

  摄制组编导刘家庸先生说,《大陆寻奇》是台湾和海外华人观众了解祖国大陆的重要窗口。2009年他随《大陆寻奇》栏目组已经来过一次南阳,这次能够再次来到这个城市,他觉得非常高兴,故地重游,南阳的变化给他带来了巨大的震撼。他们将用真实的画面、朴实的语言、独特的眼光对南阳所特有的自然风光和民间文化进行真实报道,使海内外观众都能感受南阳的发展变化,打造大美宛城这张名片,吸引更多的人来南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据介绍,《大陆寻奇》是台湾地区录制的一档以祖国大陆各地有特色的风景名胜、文物古迹和民俗风情为主要内容的电视专题纪录片。该节目于1990年8月11日开播,目前已开播了27年,是台湾电视史上最长寿的历史文化类节目。每周末在台湾“中视”黄金时段播出,在台湾民众和海外华人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本次在南阳所录制的节目将于国庆前夕在台湾及海内外播出,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爱奇艺视频网站同步收看。(中国台湾网、南阳市及相关县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