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教育参访团赴台交流圆满成功

2017-08-07 16: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7日郑州讯  7月26日至8月1日,由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带队,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潘新红,郑州一中校长朱丹,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等一行9人组成的郑州市教育参访团赴台参访交流。

  在台期间,参访团先后走访了台北市、桃园市、花莲县、宜兰县等地,拜会了中华两岸世纪发展协会、台北市文化教育交流发展协会,参访了桃园启英高中、花莲中华小学、私立有得双语中小学,参观了卿蓬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研究机构,并与参访学校及台湾有关协会达成了多个初步合作意向,促成了台湾青年学生到郑交流实习、到登封少林武校感受武术文化等合作交流项目。

  此次参访活动,全面了解了台湾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及高中学校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情况,也加深了两岸高中教育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提高郑州市高中教育管理水平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着重要意义。(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