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安市台胞捐资助学献爱心 真情帮扶凸显两岸一家亲

2017年08月18日 15: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胞捐资助学献爱心 真情帮扶凸显两岸一家亲

  台胞捐资助学献爱心 真情帮扶凸显两岸一家亲。(图片来源:六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刘安讯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给予希望。8月18日,台胞捐资助学仪式在黄大塘村隆重举行。市政协委员、海峡幼儿园董事长何公伟,总经理洪幸秒,裕安区政协常委、鑫海峡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顺龙捐资助学贰万元,资助本村4名贫困学生圆梦大学。市台办主任葛惠平出席了捐赠仪式。市台办驻村工作队、黄大塘村“两委”及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活动。

  何公伟先生、洪幸秒女士是来六安发展较早的台胞之一。1998年成立了台资企业海峡幼儿园,这些年一直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先后在六安市开办四家分园。在六安市幼教事业中属于领军者,为六安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海峡幼儿园在不断成功发展的道路上始终不忘慈善事业。真正体现了两岸一家亲,血脉相通,发扬了中华民族大家庭的美德。

  洪幸苗女士对学生们能够在艰苦的环境下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钦佩,希望同学学有所成,回到家乡共建美好六安。

  市台办葛主任代表市台办祝贺四位女生脱颖而出、金榜题名。对爱心台胞为六安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台胞情系贫困学生、真心真情帮扶,圆了她们的大学梦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同时,对同学提出了要求,鼓励她们要有成才之志、报恩之心,立足现实、自立自强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的爱心人士。

  市台办主任葛惠平、市台办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共同见证了捐资仪式,并合影留念。 (中国台湾网六安市台办通讯员 李大伟)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