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阜新市台办主任刘铁会见台湾微阁基金会执行长李磐

2017年08月15日 10: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阜新讯 8月9日,阜新市台办主任刘铁会见了来阜的台湾微阁基金会执行长李磐及随行的辽宁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思健、行政副总高永亮一行。

  交谈中刘铁主任首先对李磐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台湾客人介绍了阜新市情和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阜新地面和地下资源丰富,其中,萤石、沸石、硅砂储量居全省第一位;玛瑙产量与销量占全国的一半,是全国玛瑙制品的集散地,这些资源储备就是阜新招商引资的优势。东欣化工的成功就是台湾微阁基金会看准了阜新在氟化工产业在产业政策、园区建设、人才基础、原材料等方面的特有优势,第一家入住园区,并取得很好的成绩。在建的京沈客运专线通车后,阜新的交通问题将得到根本改善,我们往来更方便了。阜新市的领导和各部门支持东欣化工建设发展,协调解决萤石等生产原材料,解决企业开工不足的问题。希望东欣化工加强安全生产,依法依规经营管理,把东欣化工创建成示范型台资企业,市台办将为台商在阜投资兴业提供最优服务。

  李磐先生感谢阜新市台办热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他说,在阜新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下,2012年来阜新氟化工产业园区投资建厂,经过几年生产经营,今年开始盈利了,生产所需的原材料问题得到解决,生产能力逐步提高。年初代表董事长来企业慰问员工,得到了甄杰市长和李建平部长的会见,支持公司解决了生产原料短缺供应不足的难题。目前,辽宁东欣化工生产形势是几年来最好的,企业内部规范管理,第二条生产线也将力争开工达产达效、给阜新上缴更多的税收,分享阜新经济转型带来的实惠,希望在阜新能有更大的收获。(中国台湾网阜新市台办通讯员 蔡红梅)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