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年轻人,走出去”交流团到北京海淀参访

2017年07月21日 10: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访北京远见育成科技孵化器公司

  参访北京远见育成科技孵化器公司。(图片来源:海淀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海淀区讯 7月中旬,在台湾静宜大学刘丹怡老师带领下,“台湾年轻人,走出去!”参访交流团来海淀交流参访,交流团有近20位来自台湾高校的大学生,他们在海淀分别参访了到海淀台商之家、北京智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远见育成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并与海淀区台办代表、海淀区台协代表、海淀区知名台资企业家代表以及海淀台湾青年创业青年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互动。

  交流团是一群以静宜大学主顾荣誉书院学生为主的团队,他们从大一开始,参加了一门为期四年的培训课程,主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意能力、创办学生自我创业基地。通过此次参访交流活动不仅是为了开拓这批台湾青年的视野,也让他们多一些对在大陆生活、学习、就业等的认识与了解,更是希望他们能够把自己所见所感带回台湾,把收获分享给更多的人。

  参访活动采取了参观企业、主题演讲、座谈讨论、互动游戏等多领域、宽角度的方式开展。北京智装科技和北京远见育成两公司作为此次参访的重要基地,更是有力的推动了台湾青年在大陆的就业和创业的发展,两家企业作为海淀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的急先锋,是引领台湾青年落地海淀的重要支点和平台,也更多的为参访团的台湾青年介绍了不少的台湾青年在海淀区的就业及创业的故事。参访团成员表示几天的参访活动虽然短暂,但收获颇丰,也愿意有机会来大陆、来海淀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也会将这些宝贵的参访经验带回到台湾,让更多的台湾青年更深入的认识大陆、认识海淀。(中国台湾网、海淀区台办联合报道)

参访北京远见育成科技孵化器公司

参访北京远见育成科技孵化器公司。(图片来源:海淀区台办)

参访北京智装科技有限公司

参访北京智装科技有限公司。(图片来源:海淀区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