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青年书画家邀请展在北京海淀区开幕

2017年07月10日 09: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北京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为促进海峡两岸青年书画家的文化作品交流,推动两岸和平发展,7月9日,由海淀区文化委员会、海淀区台湾事务办公室、海淀区档案局(馆)主办的“天下归仁——海峡两岸青年书画家邀请展”在海淀北部文化中心开幕。

  开幕式由海淀北部文化馆馆长岳昌涛主持。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原局(馆)长杨冬权、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国台办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副主任苗京平、海淀区台办主任王锋、海淀区文联主席苗地、海淀区档案局(馆)长杨军昌、海淀区文化委员会纪检组组长张树杰等出席活动。

  来自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的八位青年艺术家以诗、书、画、印等传统文化形式为纽带,七十多幅作品汇聚一堂,缔结雅缘。来自台湾的林靖凯和萧凯中分别工书法和篆刻,曾多次获奖,林靖凯还书写了横幅乔羽词作《我的祖国》,他们的作品表达了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情怀,展露出非同一般的艺术造诣。本次展览,为海峡两岸的青年书画家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青年艺术家们以书画为媒,共同表达了两岸归心于“仁”的美好祈愿,进一步传播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展览将持续至7月25日,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免费开放。(中国台湾网、海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