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台联组织税法交流团赴台参访

2017年06月09日 14: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访团到访亚洲大学

  参访团到访亚洲大学。(图片来源:北京市台联)

  中国台湾网6月9日北京讯 应台湾中华工商税务协会邀请,6月4日至10日,北京市台联、北京市税法研究会组织专业交流团赴台参访,为做好“2017年京台税收法治建设论坛”交流活动做好前期调研联络,同时在台期间,与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总干事联谊会等联络组织拜会交流,活动收效成果显著。

  参访团一方面与台湾大学、东吴大学、亚洲大学等学界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在东吴大学举办的研讨会,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相互启发,大家受益匪浅。另一方面,还拜会了资诚、勤业众信等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中介机构,和业界交流实操技巧,取得了丰硕成果。座谈中,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大陆和台湾在提升纳税服务方面进行了有益探讨。

  另外,参访团还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走访拜会了部分企业和协会,搭建经贸交流平台,为市工商联海外非公经济发展服务基地在岛内落地提供联络沟通,增进相互感情,探讨京台合作,服务首都发展。(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联通讯员 苏朝伟)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