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百余名师生赴福建三明参加客家夏令营

2016年08月04日 17: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三明讯 日前,以“手牵手·海丝情”为主题的2016年台湾青少年学生客家之旅三明夏令营活动在福建三明举行。来自台北、新竹和台中的170名台湾师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

  活动期间,台湾营员先后学习了中医文化、中华武术、剪纸艺术、书法艺术等文化课程,并前往宁化世界客家祖地、永安安贞古堡、沙县淘金山、大田琵琶堡等景区采风,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民族文化和悠久历史的认识与了解。

  台湾老师吴大庆激动地说:“我是一名客家人,这次非常有幸能借参加夏令营之机到三明客家祖地寻根谒祖,这将成为我终生难忘的客家之旅。”

  台湾学生罗纬伦兴奋地说:“此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活动,也是第一次来大陆,不仅参与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也感受到大陆人民的热情好客,以后我一定还要再来三明。”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侨办、福建省侨办、三明市外侨办主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