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眉山市、遂宁市台办发放2016年彭萌刚助学款

2016年06月01日 15: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遂宁市台办在安居区东禅镇三联小学发放助学款。

  中国台湾网6月1日四川讯  近日,眉山市台办、遂宁市台办分别将台商彭萌刚先生捐赠的助学金发放到本市贫困小学生手中。

  眉山市台办共计为盘鳌乡中心小学、保胜小学、慈航镇中心小学等学校的50名受助学生发放2.5万元助学金,勉励受资助的孩子们牢记彭荫刚先生及社会各界的关心的帮助,常怀感恩之心。

  遂宁市台办共计为安居区东禅镇三联小学、蓬溪县宝梵镇龙洞小学、宝梵小学等学校的50名受助学生发放2.5万元助学金。市台办主任米银军表示,台胞彭荫刚先生捐助的每一份爱心都寄托着对小朋友们的殷切希望和关怀,希望受到捐助的每一名小朋友怀感恩之心,立报国之志,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眉山市台办在东坡区发放助学款。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