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真理大学校长林文昌率团到陕西参访

2016年05月11日 14: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陕西讯 5月9日至13日,台湾真理大学校长林文昌率领学校人文学系、会资系、企管系及两岸事务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陕,对陕西部分高校进行参访交流。

  5月9日,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会见了该团全体成员。何锐副主任向第一次来陕西参访的真理大学的老师们介绍了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人文自然景观、高等教育的发展以及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希望两岸的高校交流常来常往,让两岸的年轻人通过学校的推动,增强对彼此的相互了解,增强中华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两岸的年轻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台湾真理大学校长林文昌对陕西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第一次来陕西,已经深深感受到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此次来陕参访相关院校,得到了陕西台办的大力支持,今后愿为陕台两地高等教育交流作出不懈努力,也希望扩大台湾真理大学在陕西高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陕西学生去真理大学就读,也希望通过与陕西高校的合作,能够让台湾的青年学生到陕西来体验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

  西安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李立、西安科技大学等高校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在接下来的5天中,台湾真理大学将对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治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和西安体育学院进行参访交流。(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张洁)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