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麻城台商茶花园举办第四届茶花节

2016年03月14日 13: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黄冈讯 3月8日,湖北五脑山台商茶花园第四届茶花节在麻城市五脑山隆重开幕。本届茶花节时间为3月8日—4月20日,节会期间,将举办徒步挑战赛、茶花仙子选拔赛、茶花盆景展、茶花研讨会、文艺家五脑山赏花等系列活动。

  开幕当天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公园内,阳光普照,春光明媚,万亩茶花火红一片,600多个品种的山茶花竞相怒放,满园蜂飞蝶舞,游人如织。据统计,当日接待赏花踏青游客超过一万人,累计赏花游客已过10万。

  五脑山茶花大观园是2011年台商投资打造的旅游开发景区,目前是华中地区面积最大、品种最多、品位最高的茶花大观园。通过举办节会,进一步提升五脑山茶花品牌的知名度,为茶花爱好者、茶花生产经营者搭建一个交流、销售、观赏、科研的纽带和合作平台。(中国台湾网湖北省黄冈市通讯员 周兴登)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