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马店市副市长李国胜到台企调研

2016年01月27日 15: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驻马店讯 1月26日,驻马店市副市长李国胜前往驻马店顶升、顶志食品有限公司及丹尼斯百货等台资企业调研,看望慰问台商,驻马店市台办主任薛豫霞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李国胜都向台商以及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台商多年来为驻马店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李国胜还逐一了解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勉励台商充分挖掘利用驻马店特色和优势资源,培植企业新的增长点,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国台湾网、驻马店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