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青溪总会到鹤壁考察鬼谷子文化产业

2016年01月27日 15: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鹤壁讯 1月21日至23日,台湾青溪总会数码科技部部长王重正一行5人到鹤壁考察鬼谷子文化产业。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英超会见王重正一行,市台办主任郎志坚、淇县县委书记王永青陪同考察。

  王重正一行实地考察了云梦山、摘星台、灵山小镇、朝阳山、纣王殿等地,听取了鬼谷子文化项目的历史文化背景、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王重正说,鬼谷子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专家学者的关注和研究,日益升温,云梦山作为鬼谷子的讲学地,交通便利,风景秀丽,又有纣王墓、摘心台、鬼谷洞、孙膑洞、军坛、将坛等丰富的殷商文化和战国文化遗迹,具有广阔的开发前景,希望能够投资开发鬼谷子文化产业园。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洽谈会上,台湾青溪总会与淇县政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签订鬼谷子文化产业园项目合作意见书。(中国台湾网、鹤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