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海盐县成为“两岸民宿文化推广”首批合作试点县

2016年01月21日 14: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海盐县讯 日前,从两岸民宿文化推广中心获悉,“长三角首批两岸民宿产业合作试点县”名单出炉,海盐县被列为合作试点的区县之一。

  本次首届长三角民宿文化投资论坛暨两岸民宿文化推广与合作研讨会,由上海长三角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和台湾民宿协会联合总会共同举办,来自两岸民宿和乡村旅游从业者、专家学者、支持行业代表,以及沪苏浙皖四省市有关区县及部门领导共170多人出席活动。此次论坛上,上海长三角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与台湾民宿协会联合总会现场签约成立两岸民宿文化推广中心,并就长三角民宿合作试点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会上,海盐县从社会稳定和谐的滨海新城、旅游资源丰富的千年古县、市场潜力巨大的投资热土3个方面介绍了海盐民宿发展的投资环境,与参会的民宿研究学者、投资商代表和台湾民宿协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就来海盐考察合作达成了相关意向。

  本次新成立的两岸民宿文化推广中心将开展民宿培训课程设计、人才培训与创业辅导、长三角好客民宿品牌推广等活动,接下去,海盐县将积极展开民宿合作交流,并结合民宿发展实际,主动对接杨家弄民宿、南北湖徐湾和北木山民宿、秦山街道文溪坞民宿的招商和开发建设工作,对紫金山商玉客栈民宿群进行功能提升,努力开创海盐民宿旅游发展新局面。(中国台湾网、浙江省海盐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