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嘉兴市台协领导来海盐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6年01月13日 13: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嘉兴讯 在飘着细雨的冬日,海盐县元通街道的几户困难群众却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1月11日,嘉兴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刘荣达和市台办副主任姜培洪携在禾创业的台商代表在海盐县台办、县台商联谊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元通街道永福社区的高会英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得知其丈夫因肝癌去世,儿媳因家庭困难离家出走,留下子孙三人艰难度日,慰问组对她面对生活困难,家庭变故仍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和乐观坚强的毅力表示赞赏。在兴隆村的俞荣林家中,慰问组鼓励因吸血虫病失去身体健康,丧失劳动能力,化去高昂医疗费用导致家庭困难的俞荣林保持积极乐观,争取战胜病魔。慰问组带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如一道春风温暖了贫困群众的心,让他们能缓解一时的生活之困,更是让他们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增添信心。

  据悉,嘉兴市台协举办此类送温暖活动已持续了十余年。此次走访,市台协为海盐20户困难家庭精心准备了日用品,还为每户家庭送上了800元的慰问金。(中国台湾网、浙江省海盐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