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嘉农农业发展基金会到湛江进行经贸交流考察

2015年12月07日 13: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 11月24-29日,台湾一国两制研究协会理事长、台湾嘉农农业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蔡武璋一行8人来湛江市进行经贸交流考察活动。 

  期间,台湾嘉宾参加了“2015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蔡武璋理事长作为重点嘉宾应邀出席了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开幕式观礼、巡展活动,参加了海洋经济高端峰会等相关活动。参会企业台湾一原金属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博会产业馆设立大型展位,展示了该公司的阀门主打产品,受到参会客商的青睐。

  蔡武璋理事长率考察团成员还考察了我市徐闻县农业种植产业基地、雷州乌石港对台小额贸易口岸和奋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团对我市农业、渔业、对台贸易、高新产业等投资项目产生了极大兴趣,个别项目已有初步合作意向。考察团对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也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认为湛江是台商投资置业的好地方。(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台办通讯员 梁耀)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