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台办积极开展“台资企业联谊活动”

时间:2015-11-26 09: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德州讯 为维护台资企业和台商的合法权益,优化台资企业营商环境,按照山东省、德州市台办的统一部署,陵城区台办于2015年第4季度开展“进台企、话亲情、助发展”与台资企业联谊活动。10月12日,该办会同区有关责任单位,走访区内台资企业,发放台资企业报告表、征求意见表等,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针对困难和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尽量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都作了认真了解,及时上报,争取早日解决。走访结束后,该办着重汇总梳理台企提出的各种问题,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措施,提供专项服务,促进发展。针对该企业亟需研发、营销等专业人员问题,及时带领企业负责人与人社部门接洽,解决了部分招工问题。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确保人才供应。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该办建立起联系台商、台企的长效机制,为台商、台企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德州市陵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