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台办赴京津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15-11-26 09: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德州讯 根据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对京津地区招商力度,积极推动落实“2015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洽谈项目。11月16日-20日,市台办主任纪书华率市台办副主任、驻厦办主任杨世平、经贸科科长李真、秘书宣传科科长贾建博一行4人赴北京、天津开展招商活动,拜访了两市台协、台资企业和部分上市公司,洽谈、推动了在谈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京津期间,举办了台商联谊会,拜访了9家企业和协会,结识客商50余人,就兰花种植基地、科技农业示范园、一次性环保餐具、医用胶片4个项目进行了推动,搜集垃圾焚化炉环保项目、智慧城市和智慧公交等项目线索10余个。16日-17日,与禹城市政府领导一起拜访了部分台资企业,洽谈推动了拟落户禹城的台资项目,举办了台商联谊会,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磊、禹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健等参加活动。

  16日晚,在通州举办了禹城市(北京)台商联谊会,邀请了北京市台协常务副秘书长庄玉松、副秘书长徐幸暄,市台协妇女联谊会会长邱梅香、北京通州区台资企业联谊会原会长、长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文雄,北京东城区台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凤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士禧,北京顺义区台资企业联谊会会长、瑞阳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海宏等20余位台商参加联谊会;张磊、纪书华在联谊会上先后致辞,宣传了我市纳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城市的机遇和优势,邀请广大台商到德州考察、投资。与会台商经商议,拟组团于11月24日到禹城考察,就有关合作项目作进一步考察洽谈。

  17日,与禹城市领导考察了北京良冠花卉有限公司、长泉实业有限公司,就在禹城市投资兰花种植基地、一次性环保餐具项目、医用胶片等项目进行了洽谈。

  18日-20日,纪主任一行赴天津拜访了天津市台协,与天津市台协会长、百里富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德,台协监事长、您一生集团董事长林易生,台协常务副秘书长王梵明,天津进胜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宗义等进行了座谈。考察了天津您一生集团、天津四维企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

  20日-21日又赴北京拜访了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知名上市公司,就在我市投资智慧城市和智慧公交项目进行了洽谈。

  此次活动取得立竿见影效果,北京通州区台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北京良冠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学舜将率北京台商一行18人于11月24日-25到禹城市进行实地考察,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中国台湾网、德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