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台协会情系困难农户顶风冒雪送温暖

时间:2015-11-26 07: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潍坊讯 瑞雪兆丰年。11月24日,潍坊迎来了2015年入冬后的第一场雪。降雪对普通农家来说是好兆头,但临朐县沂山管委会前唐家河中心村生活困难农户则高兴不起来。下雪了,降温了,如何过冬成为了他们心头的烦忧。

  村民们不知道,潍坊市台资企业协会早为他们做好了打算。就在雪花翻飞的上午,市委台办帮扶村前唐家河中心村迎来了热情的朋友——潍坊市台协会会长郭文均。郭会长踩着泥泞的山路,敲开了每一家困难农户的家门,为6家农户送去了总价值近万元煤、棉被、面粉、大米和花生油等过冬物品。

  虽然顶风冒雪,但是暖意融融。在农户家里,郭会长握着村民的手,仔细询问家里还有什么其他困难需要帮助。郭会长说,他这次来代表着台协会一百多名台商的一点心意,关爱孤寡老人是应该的,今后潍坊台协会会组织更多台商到村里参访献爱心,帮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听着郭会长真诚的话语,村民们说,“没想到有这么多台商关心我们,就算不给我们带这些东西,我们心里也热乎、也高兴。”(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