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视《大陆寻奇》栏目组来德州录制节目

时间:2015-10-21 09: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德州讯 10月17日—18日,台湾中视《大陆寻奇》专栏制作人刘啟稜等一行6人,慕名前来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录制节目。栏目组先后到汉墓群、东方朔墓、厌次古城遗址、东方朔公园、颜真卿公园、唐平原郡故城墙遗址等地进行拍摄采访。区台办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刘啟稜一行,并就陵城区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尤其是东方朔、颜真卿两大历史名人等有关问题接受采访,详细讲解。

  据悉,该栏目已创办20年,主要是向台湾同胞展现祖国大陆各地有特色的风景名胜、文物古迹和民俗风情。摄制组走遍了大陆很多省市。摄制组表示,此次采访,陵城区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定会通过他们的栏目,在宝岛宣传、推介好陵城区。(中国台湾网、德州市陵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